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卜 卜

前 天 , 在 饿 得 快 死 的 状 况 下 , 本 来 驱 车 到 远 一 点 的 五 星 级 酒 店 里 用 午 餐 的 , 可 是 肚 子 翻 腾 得 没 办 法 让 我 去 城 里 香 香 的 酒 店 那 儿 , 只 好 改 变 初 衷 , 转 到 蜜 蜜 酒 店 那 儿 , 反 正 吃 饱 后 又 可 以 在 那 儿 逛 百 货 公 司 , 一 举 两 得 ! 当 时 饿 得 快 昏 倒 在广 场中 途 , 如 果 不 坚 持 还 随 便 的 话 , 其 实 广 场 里 挺 多 家 餐 馆 可 以 塞 进 五 脏 庙 里 的 , 但 硬 个 性 的 贱 骨 头 硬 是 要 撑 去 酒 店 ! 好 啦 ......终 于满 足 了 ! 吃 饱 了 , 可 以 四 处 逛 了 !
傍 晚  时 分 , 又 得 赶 去 另 一 方 吃 粥 底 火 锅 , 是 时 候 取 车 了 ......嗯 ......哎 呀 ! 死 火 咯 ! 我 的 车 呢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我 把 车 子 泊 在 哪  一 层 了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进 来 停 车 场 前 , 因 为 饿 得 快 死 之 故 , 我 用 我 的 感 应 器 而 舍 弃 取 泊 车 卡 的 .......死 咯 !!!!!!!!!!!!!!!!!!! 如 果 刚 才 取 泊 车 卡 就 不 用 这 么 烦 恼 了 ..........外 头 正 值 放 工 时 间 , 肯 定 是 塞 死 的 现 象 ......我 又 找 不 到 车 .........噢 卖 竿 咯 ! 这 里 起 码 有 六 层 泊 车 场 耶 .......我 的 脚 走 得 动 么 ??????????????????? 我 的 记 忆 真 的 老 化 得 这 么 快 吗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不 行 不 行 ..........我 得 找 工 作 人 员 帮 忙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这 马 来 兄 帮 我 找 呀 找 , 回 来 两 趟 , 还 是 胳 膊 一 上 一 下 , 嘴 角 往 下 扁 扁 地 , 最 后 , 我 急 坏 了 , 只 好 提 议 要 他 载 我 去 找 车 子 , 坦 白 说 , 我 这 一 生 人 就 是 和 这 些 [ 卜 卜 ] 没 缘 分 的 , 幸 好 我 穿 牛 仔 裤 ! 否 则 样 子 还 挺 有 趣 ! [ 我 自 己 认 为 啦 ] !!!!!!!!!! 那 位 大 兄 还 真 热 心 , 我 说 : 你 不 介 意 让 我 坐 后座 , 你 载 我 一 趟 好 了 ! 我 想 我 们 一 定 很 快 找 到 车 子 . 他 笑 笑 说 : 我 还 以 为 你 嫌 弃 , 不 愿 意 的 呢 ! 我 没 等 他 把 话 说 完 , 把 右 腿 一 跨 , 两 手 搭 在 他 的 肩 膀 , 指 路 去 找 我 的 车 子 ..........不 必 两 分 钟 , 我 的 车 子 呀 ! 真 妈 妈 的 乖 乖 摆 在 那 里 ! 呼 ! 赶 紧 道 谢 , 跳 下 [ 卜 卜 ] , 拿 起  车 钥 匙 , 搭 着 引 擎 .....开 冷 气 , 油 门 踩 一 下 .......我 吼 ! 要 赶 去 另 一 个 约 会 ! 在 高 速 公 路 塞 着 车 龙 时 .......我 回 想 到 刚 才 所 经 历 的 糗 事 ....大 兄 真 的 热 心 到 送 我 到 广 场 的 停 车 场 出 口 ! 我 宽 心 到 忘 了 给 他 小 费 打 赏 他 ..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