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姜育恆 - 昨日夢已遠

当 你 喜 欢 上 他 的 歌 声 时 , 可 以延 续 至爱 上 他 的 人 , 我 想 我 曾 经 就 对 他 的 歌 声沉 迷 的 像 感 染 忧 郁 症 似 的 , 好 象 刚 死 了 爱 人 的 鬼 样 ......坦 白 说 , 失 恋的 苦 涩 滋 味 , 我 好 象 未 曾 试 过 , 这 东 东 丝 毫 没 能入 侵 我 的 身 心 ........小 时 候 ,  我 把女 声 娇 柔 的 嗓 子 , 练 成 冷 冷酷酷 的音 色 , 老 实 说 , 这 些 伤 心 歌 , 让 我唱 起 来 , 还 真 的 会 变 成 杀 伤 武 器 , 所 以 , 每 回 选 友 人 一 起 唱 K 时 , 心 里 很 想 唱 , 只 是 一 直 忌 畏 着 害 多 几 个 人 , 压 抑 到 乱 点 些 , 自 己 平 时 少 听 到 ......可 怜 的 又 对 它 们 超 陌 生 的 歌 曲 来 展 歌 喉 , 在 厢 房 里 大 唱 特 唱 , 要 不 就 静 静 地 坐 在 那 儿 听 友 人 唱 ........我 有 个 学 生 , 不 懂 是 她 天 生 早 熟 , 还 是 和 我 有 缘 , 每 次 都 要 我 选 我 的 歌 给 她 唱 , 这 小 姑 娘 , 长 得 亭 亭 玉 立 , 心 想 .......她 以 后 可 千 万 别  学 我 ........害 了 别 人 家 的 宝 贝 儿 子 .....那 我 就 哦 哩 吉 帝 咯 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