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有空来坐坐/姜育恒

这 是 我 的偶 像 [忧 郁 王 子 ] 姜 育 恒 , 记 得 和 某 某 拍 拖 的 时 候 , 其 中 一 位 想 追 求 我 的 同 游 男 生 , 在 乘 坐 他 的 车 时 , 他 把 这 首 歌 播 出 来 , 车 途 中 , 其 他 友 人 各 谈 各 的 , 只 有 我 , 被 这 个 充 满 感 性 的 歌 声 及 歌 词 给 吸 引 住 ; 不 知 怎 的 , 我 就 是 很 喜 欢 , 本 来 快 乐 的 心 情 , 可 以 轻 而 易 举 的 被 他 的 歌 声 感 染 , 我 也 深 深 地 被 感 动 , 伤 感 到 某 某 以 为 他 那 里 令 我 不 高 兴 了 ......

没有评论: